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安徽:2015年非遗园·中国樱花节拉开帷幕

来源:合肥日报
】 2015-03-16 14:49
[摘要]昨日,合肥浪漫花海旅游节暨2015年非遗园·中国樱花节在非遗园正式拉开帷幕。

  昨日,合肥浪漫花海旅游节暨2015年非遗园·中国樱花节在非遗园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市民、游客可前往非遗园观赏2万多株、40多个品种的精品樱花。

  昨日一早,位于长丰县的非遗园便热闹起来。景区门口,数匹高头大马和威武潇洒的骑士屹立门口,迎接游客到来。几辆具有欧洲风情的皇家豪华马车,更显雍容华贵。上午9点,不少从市内赶来的游客陆续抵达非遗园,准备抢先欣赏非遗园的精品樱花。

  沿着非遗园赏樱线路,景区内一片黑松林背后,数百棵已经绽放的樱花格外引人注目。一簇簇粉红的樱花,映着灿烂的阳光,显得格外美丽。

  据介绍,非遗园今年共栽植2万多株、40多个品种樱花,目前开放的仅为一些早期品种,其他品种的樱花花期一般在3月20日以后。如“中国红”盛花期在3月底~4月初,“杨贵妃”的盛花期在4月初~4月中旬,“西施”的盛花期在4月中旬~4月下旬,“昭君”的盛花期在3月底~4月初,“貂蝉”的盛花期在4月初~4月中下旬。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