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插花艺术造型按主花枝空间位置分类:合并花型

来源:那花园
】 2015-04-14 15:34
[摘要]合并花型插花装饰艺术即两种以上的花型组合在一起的创作形式。

插花艺术造型按主花枝空间位置分类:合并花型

   合并花型插花装饰艺术即两种以上的花型组合在一起的创作形式(图1-24)。

  自然界中不仅有单株植物的生长表现,而且各个单株植物又是相互呼应、相互联系的植物群体。高大的乔木、低矮的灌木。匍匐的地被、苔藓、水生和攀缘植物等,都是相互依托,组合成千变万化的景色。

  合并型一般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花型组合而成,各花型之间有主次之分,还有呼应关系,花材的使用必须协调,切勿造成一个作品含有两个无关的造型,而失去作品的统一感。

  相关阅读

  ·艺术插花的造型构图形式及构思立意

  ·插花技巧:插花艺术的自然式构图技巧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