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乌兰浩特市首届杏花节浪漫开幕

来源:兴安日报
】 2015-04-30 10:27
[摘要]4月27日,以“浪漫红城,杏花飘香”为主题的乌市首届杏花节在葛根庙镇隆重开幕。

  在杏花盛开,春意盎然的时节,4月27日,以“浪漫红城,杏花飘香”为主题的乌市首届杏花节在葛根庙镇隆重开幕,吸引了大批游客赏花春游,踏青观光。

  杏花绽放吐芬芳,欢歌笑语迎宾朋。记者在现场看到,杏园里杏花绽放,争奇斗艳,杏树下飘动着五颜六色的身影,游客们纷纷摆出各种姿势用相机、手机拍照,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春天的气息。

  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由葛根庙镇文艺队表演的《葛根庙叙事民歌》节目精彩纷呈,表达了农牧民奋发向上的豪迈热情,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来自乌市的邓女士告诉记者:“我是和几个同学一起过来的,听说这有美丽的杏花,今天终于见着了,一望无际的杏花林让我们大饱眼福了。”

  近年来,乌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在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服务功能完善、服务能力提升、接待水平增强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初步形成了以五一会址、乌兰夫办公旧址等景点为主的红色文化旅游;以成吉思汗庙景区为代表的蒙元文化旅游;以葛根庙景区为主体的宗教文化旅游;以三合朝鲜族特色村寨、红联小六队蒙古民俗旅游村为引领的民俗文化旅游;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大路为主线的工业文化旅游;以独具特色的“三山两河”自然风光为依托的山水文化旅游等特色旅游品牌,旅游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据了解,本届杏花节以摄影采风、文学创作、民俗表演为主要内容,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乌市开放包容、自然和谐的风采。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