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深圳:第二十六届荷花文化节将于下月举行

来源:本地宝
】 2015-05-20 11:18
[摘要]深圳市第二十六届荷花文化节将于6月1日—10日举行,本届荷花文化节新推出寻找并蒂莲活动。

深圳:第二十六届荷花文化节将于下月举行

  深圳市第二十六届荷花文化节将于6月1日—10日举行,本届荷花文化节新推出寻找并蒂莲活动。首先发现并蒂莲的市民将获得荷花纪念品。

  此活动旨在引导游客文明赏荷、爱荷,进而护荷。

  并蒂莲是荷花的一种特殊性状,它一茎生两花,花各有蒂,蒂在花茎上连在一起,是十分罕见的植物中的“双胞胎”。并蒂莲生成的几率是十万分之一,其遗传机制尚在研究中,目前还不能复制、遗传。2014年开始,洪湖公园技术人员对并蒂莲进行自花授粉,研究它的遗传特性。

  2015年5月12日上午,在洪湖公园静逸湖,一游客发现一朵并蒂莲花蕾,这是今年洪湖公园被发现的首朵并蒂莲,公园工作人员立即制作指示牌,采取保护措施,并跟踪记录并蒂莲的生长历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