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香河第十二届荷花文化节将于6月20日开幕

】 2015-06-03 10:56
[摘要]由中信国安第一城主办的香河县第十二届荷花文化节将于6月20日开幕。

香河第十二届荷花文化节将于6月20日开幕

  由中信国安第一城主办的香河县第十二届荷花文化节将于6月20日开幕。本届荷花节将以“京津盛夏花指路、荷香十里到香河”为主题,并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近几年来,香河县以荷花为媒,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与自身区位、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大力开展荷花之乡创建,打造出了以中信国安第一城景区为核心并辐射刘宋镇万亩荷塘、潮白河湿地荷花种植区、国华影视基地赏荷区的京津冀著名赏荷基地。自2004年开始,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信国安第一城牵头已连续主办了11届荷花文化节。

  本届荷花节将以“京津盛夏花指路、荷香十里到香河”为主题,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千人皇家开城盛典、清宫乐舞“百官朝拜”、巨型水幕电影、荷花音乐盛典、名家诗词书画展、国际荷花摄影大赛、手机微信摄影大赛、“荷花仙子”选拔、中国风婚纱摄影、美味荷花宴、“皇帝皇后赏荷游园”、宫廷烧烤暨露天啤酒狂欢夜、儿童嘉年华、大安寺静心禅修等,并将香河万亩荷塘、潮白河湿地、国华影视城、周边采摘基地资源进行整合,推出了“荷游季”系列自驾游体验产品,吸引八方游客走进香河、走进第一城体验荷花之乡的文化艺术魅力。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