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种植救活“瘫痪”温室大棚

来源:
】 2007-01-10 00:00
[摘要]近期以来,在参观西宁互助台子乡种植的温室大棚花卉时,娇艳的玫瑰花和典雅的康乃馨吸引了田家寨镇种植户。回到家后,大家把一百座闲置的温室大棚都利用起来,开始在这些闲置的温室大棚种植备受俄罗斯和国内大城市欢迎的玫瑰和康乃馨,并与收购商签订了销售

<%itemdata1%>


  近期以来,在参观西宁互助台子乡种植的温室大棚花卉时,娇艳的玫瑰花和典雅的康乃馨吸引了田家寨镇种植户。回到家后,大家把一百座闲置的温室大棚都利用起来,开始在这些闲置的温室大棚种植备受俄罗斯和国内大城市欢迎的玫瑰和康乃馨,并与收购商签订了销售合同。

  据悉,田家寨等湟中的一些村镇中,近年来出现的闲置温室大棚较多,此次,政府鼓励农民与花卉收购商共同种植销售花卉,不仅提高了农民种植温室大棚的积极性,同时,也救活了许多不再种菜的“瘫痪”的温室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