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来京做客两年合欢终于开花

来源:
】 2007-02-05 00:00
[摘要]昨天,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内,从美洲引进的一棵2米余高的合欢树绽放了5朵鲜红的花,就像是5个红色的绒球,花丝根根直立。远远看去,像一片红云,红花绿叶,甚是可爱,令不少游客止步观赏。据介绍,这株合欢树是2年多前从美洲来京做客的,美洲合欢为落叶灌木
  

来京做客两年合欢终于开花

  昨天,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内,从美洲引进的一棵2米余高的合欢树绽放了5朵鲜红的花,就像是5个红色的绒球,花丝根根直立。远远看去,像一片红云,红花绿叶,甚是可爱,令不少游客止步观赏。据介绍,这株合欢树是2年多前从美洲来京做客的,美洲合欢为落叶灌木,树高2米左右,其叶片傍晚闭合、早晨张开,属阳性树种,喜温暖,喜肥沃的土壤;耐热、耐旱;怕寒冷。在寒冷的北京能观赏到美洲合欢开花很是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