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天然鲜花护肤 亮出好气色

来源:
】 2010-04-02 06:57
[摘要]夏季,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变得更加活跃,总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要找到问题的根源,找出最适合的护理产品和方法。想让自己的肌肤如同鲜花一样绽放,肌肤养护就需要格外精心。编辑今天就要教大家DIY鲜花护肤品,将鲜花的精华成分带到脸上,帮你对抗夏季而引发

      夏季,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变得更加活跃,总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要找到问题的根源,找出最适合的护理产品和方法。想让自己的肌肤如同鲜花一样绽放,肌肤养护就需要格外精心。编辑今天就要教大家DIY鲜花护肤品,将鲜花的精华成分带到脸上,帮你对抗夏季而引发的肌肤问题哦!

      玫瑰洁肤水

      清晨,摘取未全开的玫瑰,整朵浸入香醋中,静置一周,然后兑入适量的冷开水制成洁肤水,早晚用它洗面。久而久之,可彻底去除面疱、粉刺,使肌肤变得光滑柔嫩。

      菊花面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去除皱纹。

      李花面膜

      李花花色洁白秀丽,味苦气香,将其捣烂与少许蜂蜜调匀后敷面,可使肌肤细腻嫩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那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