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海南投资5亿元建国际花卉产业园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05
[摘要]5月24日上午9点整,海南省国资委旗下的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海口市琼山大道,是海口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海南省国资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项目建设年”要求的又一个动工新建项目。 据项目公司董事长常清介绍,按照省国资
  5月24日上午9点整,海南省国资委旗下的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海口市琼山大道,是海口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海南省国资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项目建设年”要求的又一个动工新建项目。
  
  据项目公司董事长常清介绍,按照省国资委、海口市重点项目“六个一”的安排部署,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园区的首期建设,引入园区企业200余家,完成投资额1亿余元,并计划在2013年春节前举办首届中国·海南花卉博览会暨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开园典礼。

  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是海南绿色经济崛起进程中的一个基础性、功能性项目;它的破土兴建,将给海南花卉这个朝阳产业带来无穷动力,结束海南没有大型国际化花卉市场的历史。

  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造和美化当地环境;有利于调整海口农业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促进就业,增加税收,带动农民致富,是造福于民的公益事业。

  海口市美兰区副区长杨柳芳,调研员何国英,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委书记钟裕强、镇长熊延胜,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总裁王吉及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广东陈村花卉世界董事长郑志民,海南热带花卉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清等共同见证了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破土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