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济南花卉市场的卡通花束喜迎人

来源:未知
】 2012-06-20 21:09
[摘要]周末,走在济南的大街小巷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商店、餐厅、咖啡馆的橱窗上绽放出片片雪花,圣诞老人的头像也开始从各个角度冲击人们的视线。圣诞过后又是元旦,而此时的济南花卉市场也开始推陈出新,弥补了传统花束转瞬即逝的遗憾,卡通花束开始赚
       周末,走在济南的大街小巷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商店、餐厅、咖啡馆的橱窗上绽放出片片雪花,圣诞老人的头像也开始从各个角度冲击人们的视线。圣诞过后又是元旦,而此时的济南花卉市场也开始推陈出新,弥补了传统花束转瞬即逝的遗憾,卡通花束开始赚取消费者的眼球。

       在济南市解放桥附近的一家花卉市场,记者发现,几乎每个花店都摆放着几束特别的“花”,这些花束里面不含一支鲜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小巧可人的毛绒公仔,这些毛绒公仔或者几个或者十几个地簇拥在一起,或是团簇或是被摆成扇形,与普通花束相比多出了一些可爱的感觉。很多前来选购花束的年轻女孩都被卡通花束引起一阵尖叫,对卡通花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卡通花束外观新颖独特,尽显温馨甜蜜。一经推出就受到不少年轻人的热力追捧。现在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卡通花束抢尽鲜花市场风头。可爱的卡通玩具加上传统花束包装,再加上圣诞主题的物语,既浪漫又有新意。特别受年轻女孩子的喜欢,在我们店里的销量不错,来这里购买的也多是我们的顾客介绍过来的。”花店老板向记者介绍说,卡通花束根据玩偶质量和数量的不同价位也不尽相同,记者从花卉市场了解到,一束卡通花束价格从50元到200多元不等。

       据悉,圣诞、元旦“双节”将临,不少商家推出了一系列独具节日气息的时尚花束供不同的消费者进行选择。其中,新颖时尚的卡通花束最受年轻人的追捧和欢迎,泰迪熊、美人兔等别致可爱的动物毛绒公仔,配合精美绢花,通过手工制作巧妙地包装成花束,非常精致漂亮,令人爱不释手。

       “各种不同的毛绒公仔还可以自己进行选择搭配,从公仔的种类到公仔的数量到绢花的颜色,顾客都可以自己进行选择搭配,”花店老板向记者介绍说,卡通花束和普通花束一样也可以自己进行选择搭配,现场制作十分方便快捷。

       同时,不少店主也向记者解释,由于卡通花束是从今年才开始流行,所以与普通花束相比,卡通花束的销量仍然不占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