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21款整体花艺 用花卉点缀家

来源:那花园
】 2012-07-31 16:43
[摘要]在家里放上一盆或两盆花艺摆在窗台或茶几上,会迅速提升家居空间的美感,营造不一样的浪漫氛围。

   花儿开得刚刚好,娇艳欲滴的花瓣,似乎还带着朦胧的晨雾与晶莹的露珠,放上一盆或两盆花艺摆在窗台或茶几上,会迅速提升家居空间的美感,营造不一样的浪漫氛围。这里给你推荐21款整体花艺装饰,教你用花卉的自然美色来点缀空间,让幸福象花儿一样绽放。

用花卉点缀家 21款整体花艺

  花艺搭配草编花器和蝴蝶结清纯温暖

  不惊艳,不娇媚,却以温情的样子,触动岁月里最幸福的日子。小花瓣粉嫩可人,如青涩的少女,干净得令人欣喜。搭配草编花器,饰以蝴蝶结,清纯温暖,像是初恋时,他送的第一件礼物。放在窗台上,玄关处,抑或梳妆台上,满满流淌的,是叫做幸福的东西。

用花卉点缀家 21款整体花艺

  蔷薇花篮

  总是对这样文艺气息浓郁的花艺不能自已。小小的一篮,比不得玫瑰百合或牡丹,却总能直抵内心的柔软。蔷薇开的正好,连同花蕾把春天都泄露。是风中羞涩的少年吧,心似猛虎,细嗅蔷薇,静卧花篮,默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