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潮流,婚礼及宴会的">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空间花艺的无限境界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55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6/171_06e913399889032c4167edd37d5c8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随着时代的潮流,婚礼及宴会的

  随着时代的潮流,婚礼及宴会的用花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尽管空间有限、时间有限、花材有限,但是创意无限。国际宴会设计大师贝利和戴维两位大师通过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创作过程可以教你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无限的境界。

  热爱创作

  贝利出生于巴拿马,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30年前为养家糊口加入到花艺行业。“天赋可以从对行业的热爱中激发出来,只要热爱、不要退缩”、“你的设计要得到客户的认可,并不需要有多好,而是需要与众不同”。如同他的作品被追捧一样,他不断地赢得掌声。贝利讲述了自己在创作过程中对于空间、灯光、装饰等的运用技巧及如何在作品中融入当地文化特色。
 
  注重沟通

  戴维以其大气、奢华、富有创新的花艺创作风格,设计了无数的名流婚礼及宴会。被誉为美国最顶级的宴会设计大师之一。在演讲中,戴维强调设计理念的重要性,而设计理念来源于与客户的交流沟通,“让宾客感受到什么,他们在宴会结束离开时会说些什么,这些都是我所有创作灵感的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