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花卉对美容有哪些神奇功效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花卉是植物精华升发,以其艳色、香气、娇容而具有无穷的魅力。许多花卉含有各种生物甙、植物激素、花青素、香精油、酯类、有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等,可抑制引起皮肤老化的某些酶类,可增强皮肤细胞的活力,有较好的护肌肤、润颜色的美容作用。 l、桃花

    花卉是植物精华升发,以其艳色、香气、娇容而具有无穷的魅力。许多花卉含有各种生物甙、植物激素、花青素、香精油、酯类、有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等,可抑制引起皮肤老化的某些酶类,可增强皮肤细胞的活力,有较好的护肌肤、润颜色的美容作用。

    l、桃花:桃花的美容作用,主要是因为含有山奈酚、香豆精、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B、C等。这些物质能扩张血管,疏通脉络,润泽肌肤,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可预防和消除雀斑,黄褐斑及老年斑,其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 tyle="mso-spacerun: yes">

    2、菊花:由于甘菊花中的香精油、菊色素等成分有抑制皮肤黑色素形成及活化表皮细胞的作用,有很好的美容养肤的作用,所以称其为延年益寿之花。

    3、杏花:杏花具有补中益气、祛风通络、美容养颜的作用,它的美容作用与其含有抑制皮肤细胞酪酸酶活性的有效成分有关。用其花制成的护肤用品,能有效地抑制粉刺和黑斑的产生。

    4、槿花:模花又称扶桑,为木本,叶如桑,花繁,有红、白等多种颜色,其花有容颜补血之功效。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