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苑花(紫苑)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聪明 紫苑花年生草本,花柱分枝通常一面平一现凸起,上端有尖或三角形附器,有时上端钝,叶互生。生长能力很强,能适合各种生长环境。 紫苑花被选来献给在埃塞俄比亚最早的传教士">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紫苑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聪明

来源:未知
】 2010-08-03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紫苑花(紫苑)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聪明 紫苑花年生草本,花柱分枝通常一面平一现凸起,上端有尖或三角形附器,有时上端钝,叶互生。生长能力很强,能适合各种生长环境。 紫苑花被选来献给在埃塞俄比亚最早的传教士

紫苑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聪明

    紫苑花(紫苑)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聪明

    紫苑花年生草本,花柱分枝通常一面平一现凸起,上端有尖或三角形附器,有时上端钝,叶互生。生长能力很强,能适合各种生长环境。

    紫苑花被选来献给在埃塞俄比亚最早的传教士-福鲁麦提亚斯。在当时,福鲁麦提亚斯可说是相当有机智的人,而他前往异教徒国家,完成艰钜的传教工作,就是靠他的聪明说服别人。所以,紫苑花的花语就是-聪明。

推荐阅读:

月见草的花语:默默的爱、不羁的心

装修完毕必须摆放的绿色植物

济南:“环保花卉”走俏盛夏

烈日炙烤“百万鲜花”花容失色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