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雪莲花的花语:纯白的爱

来源:未知
】 2010-09-03 00:00
[摘要]雪莲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纯白的爱 雪莲花学名雪兔子,又名雪莲、雪荷花、大拇花、大木花等,是菊科植物。在西藏具有高山植物牲的凤毛菊属有83种,其中称作雪莲花的有30种:云状雪兔子、肉叶雪兔子、里毛雪兔子、鼠曲雪兔子、羌塘雪兔子、雪兔子、水母雪

雪莲花的花语:纯白的爱

    雪莲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纯白的爱

    雪莲花学名雪兔子,又名雪莲、雪荷花、大拇花、大木花等,是菊科植物。在西藏具有高山植物牲的凤毛菊属有83种,其中称作雪莲花的有30种:云状雪兔子、肉叶雪兔子、里毛雪兔子、鼠曲雪兔子、羌塘雪兔子、雪兔子、水母雪兔子、星状雪兔子等。丛生草本,茎高1—30厘米。茎直立,基部被褐色枯存叶柄,叶密集,长圆形或匙形,先端钝,边缘具齿,基部渐狭成柄,两面密被白色或淡黄色长绵毛头状花序无梗,多数,密集于膨大的茎端呈半球形;总苞宽筒形,总苞片卵状披针形或线状长圆形,先端急尖,被毛;小花紫红色,长约10毫米,冠毛淡褐色。瘦果黑色,长3—4厘米。

    巍巍峰颠,皑皑白雪,有一朵美丽圣洁的雪莲花在盛开。他希望将之采撷,献给心中的女神,来证明那份至真至纯的爱情。于是,他带着心底那张清丽的容颜踏上了征程…历尽艰辛,那朵不似红尘凡物的雪莲终于近在咫尺!可是,他再也没有力气攀向它了…望着阳光下眩目的雪莲花,想着生命中最最让他眷恋的容颜,他笑了,带着这种幸福的微笑恬静地睡去了,永远地睡去了……

    时光荏苒如梭,几度春秋,几度风霜,就在他熟睡的地方开满了雪莲,有的花瓣大如莲花洁白如雪,有的才刚刚张开花苞羞涩地低着头….…

    红尘有爱,情深至此…

推荐阅读:

百子莲的花语:爱情的来临

居室里科学健康养花的宜与忌

澳洲奇花异卉 云南试种成功

西安植物园王莲叶比床还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