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瘦身花果茶简易制作方法

来源:未知
】 2012-07-19 00:00
[摘要]酸甜美味的水果,加上漫柔多情的花草,共同烘干就成了温馨香甜的花果茶。花果茶和花草茶一样,也具有药用的功效,而且一样的自然顺口,有些花果茶还有提神、瘦身的功效。 柠檬子姜茶 制作:在茶中加入柠檬与子姜颗粒 营养点评:美妙的 柑橘 芬香,淡雅的颜色

    酸甜美味的水果,加上漫柔多情的花草,共同烘干就成了温馨香甜的花果茶。花果茶和花草茶一样,也具有药用的功效,而且一样的自然顺口,有些花果茶还有提神、瘦身的功效。

    柠檬子姜茶

    制作:在茶中加入柠檬与子姜颗粒

    营养点评:美妙的
柑橘芬香,淡雅的颜色,柠檬天然提神的味道在子姜温和的包围中得到平衡。最重要的子姜还有纤体的作用,是天然的减肥产品。

    野生杂梅果茶

    制作:以干的杂梅果粒加热水冲泡而成

    营养点评:杂梅果生长在灌木丛中,外表深红,具有令人难忘的芳香和鲜美的水果酸甜味。

    香橙椰子茶

    制作:在茶中加入切好的香橙与椰子冲泡而成

    营养点评:口感新鲜的香橙,加上柔滑如奶油的椰子,一个令人惊喜的组合。它具有清气提神的功效,适宜在工作时饮用。

    薄荷香草茶

    制作:在茶中加入薄荷和香草冲泡而成。

    营养点评:香草能帮助消化,薄荷的口味独特,有清冽的香气。倦时饮用,有消除疲劳、清思明目的作用。夏天加冰以后更是消除暑热的佳品。

天天花木网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