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云南:广南县群众“迎雨”忙栽苗

来源:未知
】 2012-08-07 09:23
[摘要]云南省广南县林业局近日抓住雨季造林最佳种植期,组织林业工程技术人员入村进寨宣传,指导群众抢栽油茶、旱冬瓜及桉树等苗木,全县山头地块不断涌现群众“迎雨”栽苗的壮观场面。 目前,县林业局已按分片挂钩的方式,派出80余名林业工程技术人员,组织群众抢
       云南省广南县林业局近日抓住雨季造林最佳种植期,组织林业工程技术人员入村进寨宣传,指导群众抢栽油茶、旱冬瓜及桉树等苗木,全县山头地块不断涌现群众“迎雨”栽苗的壮观场面。

       目前,县林业局已按分片挂钩的方式,派出80余名林业工程技术人员,组织群众抢抓雨季进行清山、打塘和调苗种植,已落实油茶种植地块8.7万亩,完成打塘3.5万亩,完成旱冬瓜种植4000亩、44.4万株,全年造林计划任务预计雨季结束前将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