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介绍 以“绿色与科技”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会上一株“西红柿树”引起很多人好奇。 光明日报报道,这棵西红柿树用常规西红柿种子通过水培">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神奇“西红柿树”现身单株结果2500个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神奇“西红柿树”现身单株结果2500个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简要介绍 以“绿色与科技”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会上一株“西红柿树”引起很多人好奇。 光明日报报道,这棵西红柿树用常规西红柿种子通过水培
神奇“西红柿树”现身单株结果2500个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简要介绍    以“绿色与科技”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会上一株“西红柿树”引起很多人好奇。
  光明日报报道,这棵西红柿树用常规西红柿种子通过水培等高科技手段,让西红柿在适宜的环境中放任生长,发挥西红柿的生产潜力,单株覆盖面积可达60平方米,大果品种单株可累计结果25000个。(程伟光)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4.04.22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