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植物营养液加气水培设备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植物营养液加气水培设备一种用于植物营养液加气水培的设备。它包括水培槽、种植床、贮液池、水-气引射式加气泵、输送管道和电子时控器。把植物幼苗固定于种植床上,按预先编制的时序,开闭水-气引射式加气泵,使营养液定时循环,在循环中自动向营养液加气,
植物营养液加气水培设备 一种用于植物营养液加气水培的设备。它包括水培槽、种植床、贮液池、水-气引射式加气泵、输送管道和电子时控器。把植物幼苗固定于种植床上,按预先编制的时序,开闭水-气引射式加气泵,使营养液定时循环,在循环中自动向营养液加气,使其溶氧量达到饱和,供给植物根系所需的营养物质和充足的空气。本实用新型能大幅度增加产量,提高质量,节省水分和养分,克服了水培缺氧烂根现象,可实现苗木、蔬菜等作物工厂化生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