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水培花卉 >

素花灿然仲夏间—水培六月雪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素花灿然仲夏间—水培六月雪 雪入夏盛开,满树白花,晶莹如雪,别名满天星、白马骨,为茜草科、六月雪属常绿或半常绿丛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 1 米 ,分枝多而稠密,显得纷乱。老茎褐色,有明显的皱纹,幼枝细而挺拔,绿色。叶对生,很小,长不到 1 厘
素花灿然仲夏间—水培六月雪

   雪入夏盛开,满树白花,晶莹如雪,别名满天星、白马骨,为茜草科、六月雪属常绿或半常绿丛生小灌木。植株低矮,株高不足1,分枝多而稠密,显得纷乱。老茎褐色,有明显的皱纹,幼枝细而挺拔,绿色。叶对生,很小,长不到1厘米,卵形至卵状椭圆形,全缘,先端钝,厚革质,深绿色,有光泽。花形小,密生在小枝的顶端,花冠长约7毫米,漏斗状,有柔毛,白色略带红晕,花萼绿色,上有裂齿,质地坚硬。小核果近球形,花期6月至7月。

   5月份正是其花苞形成的时期,也是水培的最佳时期,通过快繁催根水培诱导之后,其上瓶时正是其花盛开的时期。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