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冬(Butterbur)的花语是公正(Justice)。 许许多多带粉红的和紫色小花从款冬茎末端自然的开出,但由於叶子非常巨大,所以常被用来当雨伞或遮阳的工具。所以款冬的花语是-公正。 如果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公正">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款冬花的花语和象征意义:公正

来源:那花园
】 2010-08-03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款冬(Butterbur)的花语是公正(Justice)。 许许多多带粉红的和紫色小花从款冬茎末端自然的开出,但由於叶子非常巨大,所以常被用来当雨伞或遮阳的工具。所以款冬的花语是-公正。 如果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公正

款冬花的花语和象征意义:公正

    款冬(Butterbur)的花语是公正(Justice)。

    许许多多带粉红的和紫色小花从款冬茎末端自然的开出,但由於叶子非常巨大,所以常被用来当雨伞或遮阳的工具。所以款冬的花语是-公正。

    如果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公正与正义的性格会尤然而生,适合的职业是当纷争与运动竞技等的裁判员。由于确实遵守自己的判断基准,所以希望你在选择恋人时,也能发挥这项能力。

    对鲜花花语的感触:公正与公平是相对而言,做人只要问心无愧就好。对家人,对同事,对朋友对任何人的问心无愧。

推荐阅读:

款冬百合煲猪瘦肉缓解秋燥

沙参麦冬粥滋阴润肺

婺源发现一千年倒挂罗汉松

任城生态湿地公园工程收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