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罂粟花的花语:自我毁灭,死亡与爱

来源:那花园
】 2010-08-03 00:00
[摘要]罂粟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自我毁灭,死亡与爱 罂粟花的意义是是一种能引领走向毁灭的诱惑,解释是这种美的诱惑极其的强大,强大到很多人愿意接受这种毁灭去接受这诱惑,象征着一种自我毁灭性的对美的追求。 罂粟花是制鸦片的原材料。生鸦片作为止痛、镇静

    罂粟花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自我毁灭,死亡与爱

    罂粟花的意义是是一种能引领走向毁灭的诱惑,解释是这种美的诱惑极其的强大,强大到很多人愿意接受这种毁灭去接受这诱惑,象征着一种自我毁灭性的对美的追求。

    罂粟花是制鸦片的原材料。生鸦片作为止痛、镇静和安眠药剂,在古希腊、古罗马时期已受到医师们的高度重视。

    罂粟原生于地中海东部山区及小亚细亚埃及等地。公元初,罂粟由希腊及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传入埃及,在古埃及,罂粟被人称之为“神花”。7世纪传入东南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东南亚人视罂粟为药用植物。罂粟花大而艳丽,有红、黄、白、粉红、紫等色。虽然是含苞待放的蕾,但已关不住她艳丽、妖娆的本性

    充满诱惑罂粟花、饱含毒汁的罂粟花,多少英雄被你诱惑?多少英雄被你毒害?多少英雄情愿被你诱惑?多少英雄甘愿被你毒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