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北京园林绿化局评定一级特级绿地朝阳区最多

来源:那花园
】 2012-07-31 20:24
[摘要]近日,在城八区及通州区、怀柔区、昌平区共11个区申报的497条(块)绿地中,市园林 绿化 局首次评定出特级和一级绿地446条(块)。其中朝阳区入选特级绿地45条(块),一级绿地129条(块),总量居全市之首。据悉,此次参与评选的专家涉及绿地建设、绿地管理
近日,在城八区及通州区、怀柔区、昌平区共11个区申报的497条(块)绿地中,市园林绿化局首次评定出特级和一级绿地446条(块)。其中朝阳区入选特级绿地45条(块),一级绿地129条(块),总量居全市之首。据悉,此次参与评选的专家涉及绿地建设、绿地管理、园林病虫害防治等,在绿地环境指标内容中,包括无违章建筑、无废弃设施,并把“及时解决树木与行人、车辆、建筑物、电线、交通信号灯及标示等方面的矛盾”纳入绿地管理质量标准体系。此次绿地等级评定是在各区对申报的特级、一级绿地在自评的基础上逐一检查评定。有关园林专家表示,绿地等级的评定有助于绿地建设和养护的标准化和科学化,也为绿地建设及养护资金投入标准提供了依据。市民也可依据绿地的标准对绿地建设养护情况进行监督。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