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卉摄影 >

花卉摄影技巧 精彩摄影实例展现花的魅力(2)

来源:蜂鸟网
】 2013-01-30 11:29
[摘要]使用大光圈拍摄群数花朵,焦点外形成黄色的点点与蓝色背景形成强烈对比。 大雨过后,带走了乌云却也带走了花儿们美丽的光彩,它们虽然凋零了,不也是种美吗? 色调加些蓝色,最后整体的暗色调拉淡,呈现冷寂感,带有

花卉摄影技巧 精彩摄影实例展现花的魅力

  使用大光圈拍摄群数花朵,焦点外形成黄色的点点与蓝色背景形成强烈对比。 大雨过后,带走了乌云却也带走了花儿们美丽的光彩,它们虽然凋零了,不也是种美吗?

花卉摄影技巧 精彩摄影实例展现花的魅力

  色调加些蓝色,最后整体的暗色调拉淡,呈现冷寂感,带有牺牲的氛围。若在花儿死去前,身上的花蜜能够维持蝴蝶的生命,那么花儿是愿意的,能让蝴蝶在天空中继续的飞舞,那也是一种美。原来,花也有成人之美。

花卉摄影技巧 精彩摄影实例展现花的魅力

  用锐利化工具使花朵和绿叶的轮廓更为清晰,产生油画的质感。两朵美丽的花,它们身上的花蕊像极了眼睛,而花朵中间的红色像极了嘴巴,似乎正在对我微笑着说:「你在看我吗?」

花卉摄影技巧 精彩摄影实例展现花的魅力

  多观察光线方向和角落,会有不一样的意外发现。它生长在不易察觉的角落,花朵上的雨滴,在它身上似乎成了眼泪,它哭了,只因没人欣赏它的美。

  推荐阅读:

  国家地理摄影师Jim Richardson的作品:花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