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10种清洁室内空气的室内盆栽推荐(2)

来源:那花园
】 2013-05-01 17:48
[摘要]二、可以防病杀菌的植物 【CASE1:紫罗兰】 紫罗兰散发的香味对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长繁殖有明显抑制作用。它寒不耐阴,怕渍水,适生于位置较高,接触阳光,通风、排水良好的环境中。切忌闷热,在霉雨

  二、可以防病杀菌的植物

  【CASE1:紫罗兰】

10种适合冬天种植的室内盆栽推荐

  紫罗兰散发的香味对结核杆菌、肺炎球菌、葡萄球菌的生长繁殖有明显抑制作用。它寒不耐阴,怕渍水,适生于位置较高,接触阳光,通风、排水良好的环境中。切忌闷热,在霉雨天气炎热而通风不良时则易受病虫危害。

  花语:永恒的美与爱、我很喜欢你

  【CASE2:文竹】

10种适合冬天种植的室内盆栽推荐

  文竹含有的植物芳香有抗菌成分,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具有保健功能.所以文竹释放出的气味有杀菌益菌之力。 它叶片纤细秀丽,密生如羽毛状,翠云层层,株形优雅,独具风韵, 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著名的室内观叶花卉。

  花语:永恒

  【CASE3:盆栽柑橘】

10种适合冬天种植的室内盆栽推荐

  盆栽柑橘能大大减少空气中的细菌和微生物。柑橘不仅可以是清甜可口的水果,还能是室内绝佳的观赏植物,其色泽鲜艳,娇艳欲滴,象征着硕果累累。

  相关阅读:

  花卉风水知识 巧摆植物为家居添运气

  绿植和玻璃花器完美搭配 营造自然清新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