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春天赏花踏青季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来源:凯风安徽
】 2014-03-25 14:37
[摘要]春天赏花踏青季,怎么玩都不够!

  黄花流泻醉皖南

春天赏花踏青季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花情微播报:3月至4月下旬

  推荐地:绩溪家朋乡,黟县呈坎、灵山村景区,新安江山水画廊

  春天是皖南最美的时节。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杏花、桃花、李子花争相斗艳,更有随处可见的油菜花黄得让人痴迷。穿旌德县城往东擦宁国边进绩溪往家朋乡。眺梯田,满山漫坡黄花流泻;午后徒步穿越花海山道,是怎样的一番独特享受!

  柏油路的县道连接着各个散落的小村落!油菜花海绵延山间、路边,满眼处处是风景,美不胜收。而没到3月底左右,一年一度的绩溪油菜花节也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摄影师蜂拥而至,行成了人海和花海簇拥的绝美场景。

  其他花卉:

春天赏花踏青季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

  玉兰花:3月左右,位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的巨石山也将花开满园,清新可人的玉兰花将相继绽放,喜欢游山赏花的可不要错过哦。

  梨花:“二月你没来,三月别等待,四月请你看砀山,一片梨花海,梨花雪如白,梨花满枝丫……”砀山梨是出了名的香甜,而砀山梨花也是出了名的美不胜收!要到砀山看梨花,可在合肥旅游汽车站乘直到大巴到达。

  四季花海:春天,去牛角大圩看四季花海也别有一番风情。铺展开的四季花海萦绕着欧情的荷兰风车,一眼望去,犹如置身欧洲田园。牛角大圩生态园位于合肥包河区烟墩街道,自驾的朋友可开车沿着徽州大道一直到底,跟随路边指示牌,就可以进入牛角大圩了。

  相关阅读:

  春日难逃桃花劫 安徽赏花游园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