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植物盘点:那些容易种植的美味香草植物

】 2014-10-10 10:51
[摘要]薄荷、罗勒、百里香、迷迭香等,都是西餐中不可缺少的调料。在自己的花园中种上这些香草,不仅给花园带来了清凉绿意,还给自己生活增添不少情趣。

  薄荷

薄荷

  薄荷的品种有很多,如辣椒薄荷、巧克力薄荷、柠檬薄荷等等。薄荷是萌发生长很快的植物,因此非常适合用于地面覆盖种植。但是注意哦,一定要保持好其生长速度,要不然很快它就会连邻居家也会占领了。

  罗勒

罗勒

罗勒

  罗勒称为调味品之王。其叶子是意大利菜中香蒜酱(青酱)的主要成分。考虑到装饰作用的话,可以种植一些紫叶或者赏花品种。种植在全日照的地方,可以是露地或者在花盆中种植。

  牛至

牛至

  牛至,与马郁兰是相近的植物品种,是披萨及意大利面酱的主要香料成分。品种因气味儿不同而各异。其中以产于希腊的牛至气味最烈。夏末开着白色或紫红的的小花,对于盆栽也适用。

  洋香菜,欧芹

香菜(洋香菜,欧芹)

  欧芹有曲卷叶子和平叶子的两种,可用于配菜、清新剂以及烹调香料。一般来说,平叶子的香菜多用于烹饪,而曲卷叶子的品种则多用于配菜。全日照或者偶尔阴的环境就可以。

  相关阅读

  ·香草意大利 香草的种类与用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