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银杏叶到了最佳观赏季

来源:泰州日报
】 2014-10-29 15:32
[摘要]10月是银杏的收获季节,银杏收获之后银杏叶一片金黄,眼下正是最佳观赏季。

  每到这个时候,位于宣堡镇境内的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总是格外热闹。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举着“长枪短炮”,来此定格金秋的美好瞬间;身着婚纱的有情人们,来此拍摄秋天的爱情童话;周边学校的孩童们则支起画架,在此席地而坐安静写生;还有一袭长发的文艺女子,素色的长裙配上大红色的围巾,在落满银杏叶的蜿蜒小径上款款而行……

  据了解,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占地规模最大的古银杏公园,占地总面积1600公顷,包括宣堡镇的张河、联新、银杏、纪沟、西宣、郭寨、北森庄、毛群等9个行政村,现有定植嫁接银杏树20余万株,其中挂果树15余万株,百年以上树龄的1.1万株,200年以上树龄的5226株,千年古银杏2株,园内确认的古银杏群落达15个。

  目前,“走进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各地影友陆续赶来采风创作。“实在是太美了,不虚此行。”来自上海的许女士是专职摄影师,与一帮朋友自驾来此拍摄。“到处都是景儿,拍不够。”她说。

  泰兴市宣家堡古银杏森林风景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国荣介绍,10月是银杏的收获季节,银杏收获之后银杏叶一片金黄,眼下正是最佳观赏季。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