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 近四万盆菊花争奇斗艳

】 2014-11-07 09:32
[摘要]11月6日,2014年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开展。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 近四万盆菊花争奇斗艳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 近四万盆菊花争奇斗艳

  11月6日,2014年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开展。 刘可耕 摄

  金秋菊展以西湖公园建园百年为主题,借菊艺展示特色,再现“澄澜曙莺”“绿筠伫月”等西湖旧景,共展出菊花近四万盆(株),是近年来展点分布最广、展出数量最多的一届。

  菊展分湖面和陆地展区,设置“马嬉菊田”、“菊颂华诞”、“坊巷忆菊”、“书院菊艺”等18个展点和展区;首次引进国外新品种,在紫薇厅内,白、紫、绿、黄、水红色的欧洲球菊系列的菊花新品种,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相关阅读

  ·庆建园百年 福州西湖公园金秋菊展游赏攻略

  ·盘点50种名贵菊花品种(附名字)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