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重庆北碚第二届“蜡梅文化节”12月28日开幕

】 2014-12-12 10:52
[摘要]第二届北碚静观“蜡梅文化节”将于12月28日在静观花香广场开幕。

重庆北碚第二届“蜡梅文化节”12月28日开幕

重庆北碚第二届“蜡梅文化节”12月28日开幕

  (静观镇腊梅 图片由北碚区委宣传部提供)

  北碚区静观是中国唯一的蜡梅之乡,有500多年的历史,种植规模达1万余亩。每年一到寒冬腊月,静观的蜡梅花开放,大街小巷尽染蜡梅香。在近日央视新闻发布的全国十大赏花好去处,重庆北碚赏蜡梅也榜上有名。

  记者近日从北碚区了解到,第二届北碚静观“蜡梅文化节”将于12月28日在静观花香广场开幕。在为期一个半月的蜡梅文化节中,市民不仅能游园赏花,还能参加插花比赛、蜡梅知识竞赛、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通过这些有趣的体验,可以感受一把在寒冬腊月赏蜡梅的风雅以及丰收后的喜悦。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