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东:菏泽天香公园牡丹将进入盛开期

来源:牡丹晚报
】 2015-04-20 09:59
[摘要]4月15日,记者来到天香公园,看到园内牡丹已经绽放,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赏。

  4月15日,记者来到天香公园,看到园内牡丹已经绽放,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赏。

  “这几天明显比以前游客多,由于该园是个开放性公园,无法统计客流量,该公园中心地带有占地8000余平方米的牡丹观赏区,含二乔、墨绿、墨紫大红袍、白豆绿等80余个品种,预计本周末是牡丹盛开期。” 市天香公园办公室杨姓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