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青岛最大花市将扩容 面积将达到现在5倍

】 2015-04-30 10:38
[摘要]昨天(28日),第十二届崂山枯桃花会开幕。记者获悉,随着枯桃社区的整村改造,枯桃社区将进一步扩大花卉市场规模,面积将达到现在的5倍。

  昨天(28日),第十二届崂山枯桃花会开幕。记者获悉,随着枯桃社区的整村改造,枯桃社区将进一步扩大花卉市场规模,面积将达到现在的5倍。

  花会主办方准备了各类品种花卉共计40多万盆,5月5日花会结束之前,市民可享受7折购花。目前枯桃花卉交易中心的主力花价位在70元到100元左右。枯桃社区主任曲森先说。目前枯桃市场上的鲜花,有一半都属于南花北育,来自广东、深圳、台湾等地。据曲森先介绍,枯桃花卉交易中心占地6300亩,是青岛市规模最大的花卉交易市场。他透露,在枯桃社区即将进行的整村改造中,将在枯桃花艺生态园附近规划一处占地150亩的商业综合体。整个建筑将达到20至30层,一层网点全部规划为花卉交易网点,二层以上规划商业、办公楼等,计划三年后建成。 “到时候,花卉交易市场的面积,将是现在的5倍多。”曲森先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