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食用 >

拔丝莲子

来源:未知
】 2011-07-11 20:55
[摘要]【菜名】拔丝莲子 【所属菜系】京菜 【特点】酥脆,香甜。 【原料】水发莲子200克,油50克,白糖50克,红绿樱桃、面粉、干淀粉各适量。 【制作过程】做法:(1)将发好的莲子洗净,在粘上干淀粉。(2)炒勺放油,烧至5-6成热,将粘好淀粉的莲子放入锅内,炸至金

  【菜名】拔丝莲子

  【所属菜系】京菜

  【特点】酥脆,香甜。

  【原料】水发莲子200克,油50克,白糖50克,红绿樱桃、面粉、干淀粉各适量。

  【制作过程】做法:(1)将发好的莲子洗净,在粘上干淀粉。(2)炒勺放油,烧至5-6成热,将粘好淀粉的莲子放入锅内,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3)炒勺刷洗干净放入白糖,注入温水加热,糖熬至浅黄色时放入炸好的莲子,颠翻几下将糖汁均匀裹在莲子上出勺装在抹过熟油的盘子里,在将切好的红绿樱桃丁洒在盘中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