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网上销售六大禁忌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5
[摘要]1:忌买家咨询不回复,宜在2-4小时之内恢复,可以答疑解惑。 2:忌商品描述与实际不符,宜实话实说。 3:忌在买家之后发信联系,宜首先EMALL联系或者电话联系。先取得买家信任。哪怕稍迟些发货,买家也不会有抱着上当了的恐惧心理。第一印象也是以后合作的基
     1:忌买家咨询不回复,宜在2-4小时之内恢复,可以答疑解惑。
 
     2:忌商品描述与实际不符,宜实话实说。 

     3:忌在买家之后发信联系,宜首先EMALL联系或者电话联系。先取得买家信任。哪怕稍迟些发货,买家也不会有抱着上当了的恐惧心理。第一印象也是以后合作的基础。 

    4:忌不接买家电话,即使怕电话费很贵。也不要给买家留下小家子气的印象,最好办一个收费合理的移动电话。 

    5:忌填写虚假的城市。姓名。宜诚实做事,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合作才能共赢。 

    6:忌在价钱上反反复复。签订合约就要履行协议,按照合同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