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花艺争艳联亲情 台湾“花艺研推会”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55
[摘要]近日,台湾“财团法人中华花艺研究推广基金会”在高雄新光三越百货公司三多店举办了盛大的2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包括“夏之艳”花艺展、第二届薪传奖总决赛以及动态花艺秀等内容。 5月17日开始的“夏之艳”花艺展分为3个展览阶段,活动历时10余天,共展出
       近日,台湾“财团法人中华花艺研究推广基金会”在高雄新光三越百货公司三多店举办了盛大的2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包括“夏之艳”花艺展、第二届薪传奖总决赛以及动态花艺秀等内容。

       5月17日开始的“夏之艳”花艺展分为3个展览阶段,活动历时10余天,共展出静态花艺作品上百件,展览为年轻花艺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让高雄地区的爱花人士大饱眼福。

       第二届薪传奖总决赛于5月19日上午举行,竞赛目的在于发掘并培育台湾花艺界的明日之星。竞赛分为3个项目,分别为神秘箱(占总分的40%)、手绑花束(占总分的30%)和餐桌设计(占总分的30%)。共有9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3轮角逐,最终年轻花艺师刘淑苹获得冠军。

       会庆开幕式暨动态花艺秀活动于5月19日下午隆重举行,当设计师们精心制作的花艺作品展现在观众面前时,现场镁光灯闪烁不停,无一不为记录这美丽的瞬间。

       5月20日下午,会庆系列活动“将绿色宠物带回家”亲子活动如期举行。由于台湾地处亚热带,又以优质丰富的花卉及绿色植物闻名于世,因此,花艺研推会特意设置此项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家庭,很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加入到魔法绿手指游戏之中,希望藉由这些绿色宠物教导孩子们健康生活,并从小树立环保理念,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并呼吁大家关注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