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柠檬酸减肥超火碱性体质甩肉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柠檬酸减肥超火碱性体质甩肉 大家都知道,新陈代谢与胖瘦息息相关。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新陈代谢会越来越低呢?是因为体内的柠檬酸循环降低,让你成为吃什么都会胖的肥胖体质。今天小编教你柠檬酸饮食减肥法,帮你打造永瘦的碱性体质。 柠檬酸QA 柠檬
柠檬酸减肥超火碱性体质甩肉

  大家都知道,新陈代谢与胖瘦息息相关。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新陈代谢会越来越低呢?是因为体内的柠檬酸循环降低,让你成为吃什么都会胖的肥胖体质。今天小编教你柠檬酸饮食减肥法,帮你打造永瘦的碱性体质。

  柠檬酸Q&A

柠檬酸Q&A

  Q:什么是柠檬酸?

  A:柠檬酸又称枸橼酸,是能把酸体质变成碱体质的优良成分。不仅如此,它还能影响人体内的柠檬酸循环,进而带动新陈代谢速度,让体内的脂肪堆积减少,自然就不会变胖了。不知道它的人,直接会把柠檬酸想成做柠檬水的饮料。其实,柠檬酸的好处多到说不完,而且也不只是存在柠檬中而已。柠檬属于柠檬类、芸香科植物的中文名称,而柠檬酸就是这类植物果实中所含的酸成分。

  Q:柠檬酸有哪些用途?

  A:能吃、能用、能添加,柠檬酸还真是超实用。对瘦身人群最具大的吸引力,应该就是美容塑身的作用哦。除了水果,柠檬酸也是广泛分布于生物界的有机酸,柠檬酸以前大多由果实萃取而得,但现在拜生物技术之赐,已可利用人体本身的柠檬酸循环原理,以植物蔬果为素材,再通过发酵、分离、纯化,就能制造出高优质的柠檬酸。

  Q:你有吃柠檬酸吗?哪些食物含有柠檬酸?

  A:现代人由于饮食偏好大鱼大肉,都市生活压力又极易造成紧张与暴躁,因此,不知不觉就可能变成酸体质,久而久之,各种身体的毛病也跟着出现,而柠檬酸就是能把酸体质变成碱体质的优良成分。而梅子、柑橘类、柳橙、莱姆、枇杷、柠檬、葡萄、番木、苹果、草莓、番茄、罗望子、柚子、草莓、桑葚等水果都有含量不等的柠檬酸。

柠檬酸循环

  你一定要知道的:什么是柠檬酸循环!

  蛋白质→氨基酸,淀粉→葡萄糖,脂肪→脂肪酸→乳酸

  柠檬酸→顺乌头酸→异柠檬酸→酮基戊二酸→琥珀酸→反丁烯二酸→苹果酸→草醋酸→热能、二氧化碳、水

  柠檬酸循环解说:

  食物进入体内后,蛋白质会分解成氨基酸、脂肪分解为葡萄糖、脂肪分解为甘油和脂肪酸。以上这些营养都会转化燃烧成热能贮存,以供身体需要。

  在燃烧的过程中,会产生柠檬酸等八种酸的转变,但最后又会变回柠檬酸,然后制造出热、二氧化碳和水。这种不断进行的燃烧循环就叫“柠檬酸循环”。

柠檬酸的特色

  柠檬酸的特色:

  1、 帮助自体循环,将多余养分和热量转化成热能消耗,代谢出体外。

  2、 加速柠檬酸循环,轻松变成碱体质。

  3、 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体能。

  4、 预防运动后的肌肉疲劳。

  5、 使身心恢复元气。

含有柠檬酸的食物

  推荐:含有柠檬酸的食物

  柠檬酸循环不良,易导致肥胖等问题,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几种食物,让它们来帮助你:

  柠檬

  瘦身原理:柠檬是一种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不仅有美白功效,同时还有减肥效果。因为柠檬中的柠檬酸可促进热量代谢,增加肠子蠕动,并且柠檬水还具有解渴作用,因此一直以来被视为减肥食品。

  吃法:用榨汁机将柠檬榨汁,午、晚餐前饮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