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宁夏银川兴庆区810万元扶持花卉产业

来源:银川日报
】 2013-10-27 14:35
[摘要]今年以来,兴庆区借助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的优惠政策,安排81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花卉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兴庆区借助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的优惠政策,安排81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花卉产业发展,预计至今年年底,该区花卉总种植面积将达到6300亩,产值11800万元。

  据悉,这810万元主要用于对花卉温室建设材料及鲜切花种苗等诸多方面进行资金补贴和支持,并对集中连片建设的设施基地进行水、电、路、配送中心、科技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兴庆区种植的花卉主要有三大类(鲜切花类、观赏苗木类、盆栽类)近60个品种,其中鲜切花种植占主导地位。截至目前,该区鲜切花种植面积已达到2761.2亩,加上康乃馨二茬花203亩,到今年年底预计鲜切花面积将突破3000亩,年产花量7000多万枝,产值将达到3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