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出游赏花进行时 去成都徜徉油菜花海

来源:那花园
】 2014-03-14 13:50
[摘要]春天就在那不远处,结伴到郊外游春赏景,感受春意一定是你不二的选择!

出游赏花进行时 去成都徜徉油菜花海

  推荐理由:

  成都的油菜花资源非常丰富,每到春天,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便镶嵌在成都的郊外,让人心旷神怡。

  推荐玩法:

  在川西旅游环线,沿路途经青城山、崇州、大邑、新津……一路走来,满目都是金黄金黄的油菜花。一时兴起,你还可以将车停在路边,直接跑到田地里去和菜花“亲密接触”。

  吃过川菜的人都知道,郫县豆瓣的魅力。而郫县这个成都郊区的小城镇也正在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尤其是阳春三月的到来,盛开的油菜花为它披上以一层金黄色的外衣。自古一来这里就是一片沃野,如今的郫县是一个有着简单功能的小城镇,却依然有着大片油菜花的让心休息的美丽桃源。

  但是这些油菜花却依旧那么朴实如同在这片田地耕作的人们一样那么平凡,既不忧伤,也不缠绵,无边无际地散漫在公路的两旁。唯独那带着泥土气息的花香让人心醉,其实未必在秋实的季节才有收获,在这美丽而充满魅力的郫县油菜花田里是理想的收获季节!

  相关阅读:

  2014江西婺源踏春赏花旅游实用完全攻略

  油菜花盛开的季节 婺源篁岭赏花小攻略

  阳春三月赏花时节 婺源油菜花的金色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