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2)

来源:南方日报
】 2012-07-08 13:04
[摘要]推荐地:塞班 推荐理由: 作为西太平洋的度假胜地,塞班岛上除了椰树以外道路两旁还种满了凤凰树,5-7月,整个小岛都飘满红色凤凰花,迷人的塞班更被增添一份浪漫。此外,全岛拥有20多处潜水地点,海水的透视度可达

  推荐地:塞班

  推荐理由:

  作为西太平洋的度假胜地,塞班岛上除了椰树以外道路两旁还种满了凤凰树,5-7月,整个小岛都飘满红色凤凰花,迷人的塞班更被增添一份浪漫。此外,全岛拥有20多处潜水地点,海水的透视度可达30米。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塞班岛上除了椰树以外道路两旁还种满了凤凰树,5-7月,整个小岛都飘满红色凤凰花

  推荐玩法:

  塞班岛面积不大,驾车半个小时就可以纵穿南北。每年的5~7月,整个小岛都飘满红色凤凰,是塞班最为迷人的时候,会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塞班岛碧蓝的海水

  凤凰花开始“燃烧”在枝头,整个小岛映照在一片绚烂中。驾着车在岛上飞驰,路两旁盛开着的凤凰花在阳光下如火如荼地怒放着,就像一抹抹红云飘浮在透彻的蓝天下。

出境赏花胜地 找寻属于幸福的花语

  凤凰花开始“燃烧”在枝头,整个小岛映照在一片绚烂中

  天宁岛与塞班岛隔着一条世界最深的马里安纳海沟,与塞班的繁华相比,这里多了一份宁静。除此以外,位于天宁岛东南端的喷洞,被列为世界五大奇景之一,是历经百万年海浪冲击而形成一整排的大小洞穴,潮水会从洞穴中喷出。风浪大时潮水喷起的高度可达20英尺,相当壮观。而在天宁岛的西北端,还有一片神奇的沙滩。传说当流星坠入了太平洋中变成星星沙,找到八角星星沙的人,还会愿望成真。

  小贴士:

  1.每逢周一、周五,都有航班从广州直飞塞班,飞行时间约为4.5小时。

  2.塞班时间比北京时间快2小时。

  3.塞班当地消费较高,通用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