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川西草原自驾避暑赏花线路大全(2)

来源:中华网
】 2012-07-23 16:03
[摘要]若尔盖大草原 若尔盖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地带,地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北部。境内动植物种类繁多、物产丰富。其中,风景最迷人的,就是占地320万亩的热尔大草原。茫茫大草原上扎满了帐篷,牛羊自在的撒欢,牧人自

自驾避暑赏花去 川西草原自驾线路指南

  若尔盖大草原

  若尔盖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地带,地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北部。境内动植物种类繁多、物产丰富。其中,风景最迷人的,就是占地320万亩的热尔大草原。茫茫大草原上扎满了帐篷,牛羊自在的撒欢,牧人自由的生活,令人着迷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吸引着许多中外游客驻足观赏。行走至草原深处,或追逐嬉戏、或席地而坐,搭起帐篷,品尝藏家风味的美食,亦或是用相机记录下这美美的风光……

自驾避暑赏花去 川西草原自驾线路指南

  若尔盖大草原

  若尔盖大草原的蓝天白云,水草花香,珍惜动植物称为“一绝”,还有“两绝”就是闪电和彩虹,皆因草原天气变化莫测。时值5~8月,每当雷雨来临之前,总有闪电相伴,或双或单,色泽或蓝或金顺天而下。多变的夏日,东边雷雨交加,西边则彩虹悬挂,由于大草原辽阔,可亲自领略到“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意境。而雨后,就可以看到彩虹悬挂天空,有时双虹齐挂,忽左忽右,忽远忽近,美不胜收。

  自驾线路: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红原-唐克-若尔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