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经营管理实例 店徽提升形象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0
[摘要]武汉金百合花店开业5年,有近10名员工,以高端客户零售、绿植租摆和软装为自己主营业务,店员统一着装。工作装上闪亮的徽章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店主徐康永年亲自设计的店徽。 徐康永说,店徽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员工的精神风貌,许多知名企业都有徽章
       武汉金百合花店开业5年,有近10名员工,以高端客户零售、绿植租摆和软装为自己主营业务,店员统一着装。工作装上闪亮的徽章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店主徐康永年亲自设计的店徽。

       徐康永说,店徽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员工的精神风貌,许多知名企业都有徽章标志,如三联书店等。为了提升花店形象,自己特意设计了这枚店徽。店徽的形状为圆形,银色底色,上面凸刻着一直金亮的抽象百合图案。佩戴上店徽后,衬得员工更显得专业,也提升花店形象。

       除此之外,店徽还能聚拢员工的人气和对于花店的忠诚度,佩戴上店徽后,花店员工出去会增加一种对花店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据介绍,一个已从花店离职的员工,还特意偷偷向在职员工要了一枚店徽作为纪念,可见小小的徽章起到的向心力作用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