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视野 圆机布需求启动成交价开始上涨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3
[摘要]元宵以来,中国轻纺城开门率大增,各类圆机布纷纷挂样出新,现货推出量小中有大,连日要货多款涉及,外来订单分散涌现,成交价格按销量大小稳中现涨。 圆机产拉毛“单面绒”品种,成为元宵后针织纬编布销售中的活跃点,连日销售既有块状单块或连块型品种,又
       元宵以来,中国轻纺城开门率大增,各类圆机布纷纷挂样出新,现货推出量小中有大,连日要货多款涉及,外来订单分散涌现,成交价格按销量大小稳中现涨。

  圆机产拉毛“单面绒”品种,成为元宵后针织纬编布销售中的活跃点,连日销售既有块状单块或连块型品种,又有匹装型品种,其中一些新颖花鸟虫草类定位型品种、整幅型品种,既受新客户小批量反复要货,又有老客户以中批量搭包发送。但由于前道开工不久,年前坯布仍需加工,厂家产量不大而成本开始上涨,市场要价相应上抬,影响下道需求放大。圆机产中的双面拉毛“双面绒”,随着元宵后外来客户的增加及新款的不断推出而动能新有加大。其中一些新颖花卉型品种款款新受关注,在以块状论捆成交之际,也有新客户以一次性匹装几包成交,并按花式品种的差异,各有以不等量按不同花式以搭配成交。

  由于“双面绒”为年前产品,故元宵以来价格稳多涨少,仅部分急于成交的小批量批次,要价新有上涨。圆机产中的FDY泳装“两面弹”,元宵后老款部分推出,新款多在试样,偶有大户开始有库存以中小批量成交,价格按实际需求再定,但要价倾向存在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