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花卉邮票 >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三)(7)

来源:那花园
】 2012-08-26 21:40
[摘要]斐济的原生棕榈 1840年,美国远征探险队首先在斐济发现了西曼恩棕榈,直到1861年这种斐济原生的棕榈才以著名的德国植物学家Berthold Seemann的名字命名为西曼恩棕榈。 Berthold Seemann 1860年5月11日随一支英国传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

  斐济的原生棕榈

  1840年,美国远征探险队首先在斐济发现了西曼恩棕榈,直到1861年这种斐济原生的棕榈才以著名的德国植物学家Berthold Seemann的名字命名为西曼恩棕榈。
Berthold Seemann 1860年5月11日随一支英国传教团到达斐济,对这里的植物进行了详尽的考察。斐济目前拥有32种棕榈,其中27种为原生的,这个数量占到了全世界棕榈种类数目的3%。但是随着环境的恶化,已经有4种棕榈被列为濒危物种。2002年4月29日,斐济邮政发行一枚包含两枚邮票的小全张,这枚由Nick Cartmell根据 George Bennett的画作设计的小全张是一枚异型小全张,左边棕榈叶子部分为叶齿形状,这套邮票由法国的卡特尔印制,邮票规格为38mm 48mm ,邮票齿孔为13度。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

  斯洛文尼亚药用植物

  2002年5月22日,斯洛文尼亚邮政发行一套三枚《药用植物》邮票和一枚小型张,分别表现了欧洲野蔷薇(Rosa canina)、甘菊(Chamomilla recutita)、穿心排草(Valeriana officinalis)和香堇菜(Viola odorata)。这套邮票规格为28.80 40.32 mm,一版25枚,由 Zagorka Simic设计。 

外国花卉邮票欣赏

  巴基斯坦药用植物:牛膝草

  2002年2月15日,巴基斯坦邮政发行一枚《药用植物:牛膝草》邮票。牛膝草是薄荷的一种,开花为蓝色,巴基斯坦的牛膝草据说是从古罗马引入的,这种植物的叶子和花蕾等可以治疗气喘、多痰、感冒、粘膜炎等肺部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