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2014江西婺源踏春赏油菜花旅游实用完全攻略(5)

来源:北方网
】 2014-03-12 14:11
[摘要]本文导航: 第一页: 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 第二页: 婺源油菜花的特色 第三页: 婺源踏春赏花值得去的风景点 第四页: 婺源踏春赏花线路攻略 第五页: 适合大众摄影的风景线路及摄影时间 第六页: 大众散客去婺源

>>本文导航:
·第一页: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 ·第二页:婺源油菜花的特色
·第三页:婺源踏春赏花值得去的风景点 ·第四页:婺源踏春赏花线路攻略
·第五页:适合大众摄影的风景线路及摄影时间 ·第六页:大众散客去婺源交通指南
·第七页:婺源春季美食与特产 ·第八页:官方温馨提示

 五、适合大众摄影的风景线路及摄影时间

2014江西婺源踏春赏花 人气实用攻略

  如果你是喜爱摄影或想抓拍到婺源当天最美的时光,首先你必须能够自由支配交通,其次你必须要早出晚归,这样你既能观赏到最美风景又能拍摄到精彩照片。(不针对专业摄影人士,只针对能够自由支配交通的喜爱摄影的大众散客。专业摄影者可以在此基础上深入更远的山区与村落。)

  1、东线:

  江岭 - 十万亩梯田油菜花海、雾海云海、白的梨花、粉的桃花、绿水青山与黑白民居相融合。(适合摄影最佳时间:早晨6:00至7:30)

  月亮湾 - 前往李坑景区半路上的一处自然风景,因恰如月亮的形态、隔岸徽派民居的典雅、周边秀美的景色相融合。偶有三五农妇临湖浆洗,时常引得路人纷纷驻足。(适合摄影最佳时间:早晨5:30至7:30,傍晚16:00 至 17:15分)

  李坑 - 小桥流水人家、江南韵味的古村古镇。(适合摄影最佳时间:早晨5:30至7:00 或 晚上19:00 至21:00 李坑夜色)(李坑至江湾景区沿线公路有几个自然村落风景很漂亮可驻足拍摄)

  汪口 - 千年古村落、幽静而具有意境的地方。(适合摄影最佳时间:早晨6:00至7:30 )

  江湾 - 国家5A级景区、人文望郡、风水之地。 在江湾外围的游步道拍摄全景很漂亮。(适合摄影最佳时间:早晨6:00至7:30 )

  2、北线:

  思溪延村 - 百年明清古村落与诗画田园、清幽古巷。(适合摄影最佳时间:小雨天 或 早晨6:00至7:30 )县城至思溪延村中途有一个加油站,附近有一处坐落在小溪边的自然村落,非常漂亮值得拍摄。

  严田 - 世外桃源、梦里老家。(适合摄影最佳时间:傍晚16:00至17:15 落日余晖下让你有回归乡居的情愫)

  提示:建议在十万亩梯田油菜花中、百年古村落古巷中拍摄人物照 ,请穿色彩艳丽或古装韵味的衣服,以便黄色之中突显出来 、以便 配合深幽江南古巷之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