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园艺设计:自建欧式情调花园的三个步骤(4)

来源:那花园
】 2012-07-20 10:49
[摘要]不同形状、不同色泽、不同质地的花盆放在一起,让这段原本单调的栏杆内容显得丰富多彩。 在四季草的花园里,主要的花器大多选择形态各异的红陶。红陶的质地朴素,且历久弥新,随着时光的流失,则更具魅力。在绿色掩

园艺设计:自建欧式情调花园的三个步骤

  不同形状、不同色泽、不同质地的花盆放在一起,让这段原本单调的栏杆内容显得丰富多彩。

  在四季草的花园里,主要的花器大多选择形态各异的红陶。红陶的质地朴素,且历久弥新,随着时光的流失,则更具魅力。在绿色掩映下的红陶凸现着不一样的色彩,这一点比瓦盆和瓷盆都要好很多。

园艺设计:自建欧式情调花园的三个步骤

  褪了色、掉了皮的小喷壶,看起来有些日子了,此刻里面的花草已经凋谢,只有青苔依旧翠绿。

  花园生活当然不仅仅是种植,还有很多内容;主人觉得应该把园艺看做一种体验自然、享受人生的生活方式。花园里经常举办Party,她还会尝试在花园里做瑜伽花园生活着实有很多很多的内容。

园艺设计:自建欧式情调花园的三个步骤

  这个角落偏居花园一隅,是主人的“菜园”;挺拔的向日葵、健壮的蔬菜和香草,还有简单的藤篮——乡村花园的影子在这里依稀可见。

  捕捉灵感,塑造花园

  主人喜欢欧洲乡村的感觉,那种岁月在流淌,完全释放的随意感,现在的花园虽然并不完全是“乡村”的风格,但那种情调确是非常“欧洲”的。花园中每一片花境、每一件摆设让这个花园显得分外别致。四季草经常会突发灵感,旅行时、逛街时、做瑜伽时总之,说不好什么时候她就会独具慧眼有新发现,继而有灵感闪现。就如同园艺物品一样,经过改装后才适合自己,有自己的风格,更独一无二。在她的花园里就充满了智慧的小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