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园艺设计:自建欧式情调花园的三个步骤(5)

来源:那花园
】 2012-07-20 10:49
[摘要]攀爬、再攀爬;原本光秃秃的树干有了这件小品的存在也吸引了花园的目光。 每次翻看园艺图书的时候,看到受启发的就会收藏起来,有时候会藏在脑海中,有时候会立刻行动起来。四季草说应该做生活的有心人:哪怕一根旧

园艺设计:自建欧式情调花园的三个步骤

  攀爬、再攀爬;原本光秃秃的树干有了这件小品的存在也吸引了花园的目光。

  每次翻看园艺图书的时候,看到受启发的就会收藏起来,有时候会藏在脑海中,有时候会立刻行动起来。四季草说应该做生活的有心人:哪怕一根旧木块、一段废弃的藤条,不小心打破的罐子都是她DIY的绝好灵感源泉。现在她很希望能拥有一个大大的地下室,这样可以大胆做些木匠活了!

园艺设计:自建欧式情调花园的三个步骤

  这先前是一座铁艺红酒架,如今成了常春藤蔓延的空间。

  现在,在她的花园里,你会发现鸟笼做的常春藤吊篮、多肉多浆植物组合成的相框、易拉罐制成的树花装饰,等等诸如此类的小创意。每一处都会有不一样的发现。花园里到处是令人惊奇的美景,每一个转身都能发现令人心动的小品和美景,甚至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都会有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