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遇淡季,老板抽空学插花充电!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18
[摘要]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又到了鲜花业务的淡季,南京不少中小花店老板纷纷利用难得的机会学插花进修充电。 笔者在江苏南京最大的“新青年花艺学校”了解到,随着暑期的到来,前来学插花的学员中不难看到很多花店老板的身影,也有的是花店花艺师,被老板送过来参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又到了鲜花业务的淡季,南京不少中小花店老板纷纷利用难得的机会学插花进修充电。 

       笔者在江苏南京最大的“新青年花艺学校”了解到,随着暑期的到来,前来学插花的学员中不难看到很多花店老板的身影,也有的是花店花艺师,被老板送过来参加该校高级课程。 

       这部分学员不仅有南京本地,还有周边城市浙江、安徽、上海专程前来学插花充电的,马鞍山的一位学员透露,现在花店竞争很激烈,没有几件压箱底的手艺,根本没有竞争力,自己还是几年前在花店打工学的插花,现在感觉赶不上潮流了,天热了生意比较淡,利用这个机会来进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