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中的“空调房” 店面欣赏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3
[摘要]走进位于安徽合肥桐城路上的袭人花店,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仿佛令人置身于花与艺术的殿堂。欧式的铁艺花架、奢华的瓶器花盆、可爱的俏皮玩偶,再搭配上精心设计的花卉植物,每一款作品或豪华大气,或精巧可爱,总是令人爱不释手。 为了让这些陈列的鲜花更加
  走进位于安徽合肥桐城路上的袭人花店,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仿佛令人置身于花与艺术的殿堂。欧式的铁艺花架、奢华的瓶器花盆、可爱的俏皮玩偶,再搭配上精心设计的花卉植物,每一款作品或豪华大气,或精巧可爱,总是令人爱不释手。

  为了让这些陈列的鲜花更加娇嫩新鲜,店里还专门开辟出一个十几平米的空间,用玻璃门进行全封闭,两台空调始终将温度控制在20度,让鲜花在最舒适的环境中保持完美姿态。


白色大气的花盆配上精美的花艺设计,尽显高雅气质。

通透洁净的玻璃空调房,让鲜花更加鲜嫩持久。